close

週遭的朋友們陸陸續續傳來喜訊,

這也表示他們即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而我突然在想,

或許以後原本聊得來的人,會漸漸沒有太多話題了~

因為走過人生的許許多多階段以來,

漸漸發現,如果自己沒有經歷,是不會有深刻感受的。

 

以前朋友們戀愛了,

除了因為戀愛接觸的時間變少外,

連聊天的話題都減少了,

因為當朋友在說戀愛的種種時,

自己很難感受到對方的心情的,

幾次之後,朋友也能察覺到這些微的差異。

如果朋友結婚了,那生活上的差異更大了,

從準備結婚,到結婚後的種種生活改變,

以及婚後與朋友相處時間的縮減.....

這些,我已經有所感受了,

想到會在面臨幾段情誼的些微變化,

真的有些可惜呢!

不過在怎麼樣,我都抱持著最大的祝福,

願大家平安、喜樂!!

幸福久久囉!

 

這就是人生呀!

每一階段會按照它的週期完成,

然後往下一站邁進。

下一站,幸福!

我也要往我的下一站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