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對牌卡的"尋找"或說是"需求",超乎了我的想像。

當然每副牌卡都不便宜,重點是我都沒有深入瞭解,

對我來說玩牌就是有趣,有時後懂有時候(大多數的時候)總是連結不起來。

最近在找牌的過程中,也發現許多對牌卡、靈性等課題多有研究的人,

在部落格中精細的介紹,以及分享學習的歷程。

反思起來,我對牌卡不專精是有原因的

 

今天下午抽到一張守護天使指引卡的"使自己扎根",

牌意說明中的第一句就切中我的心--這張牌代表你的能量與注意力必須要落實。如果你感到恍神、糊塗或健忘,這張牌解釋了原因。

確實我最近接收了不少靈性的資訊,

一下子是牌卡,一下子是天使、指導靈的,

老實說這些都很吸引我的注意,

不過我一下子吸收了太多,沒有經過消化吸收的結果,

就是搞得我自己很混亂,無所適從。

我想我真的花太多能量在"思考"上了,

這些在頭頂上盤旋不去的雜亂思緒,讓我感覺到不夠實際呢!

所以我要學習的是"踏實",

讓自己回到"人間"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