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當中總有許多自己無法掌握的狀況,

當自己感覺到平衡時,

總會有一顆石頭、一陣風來破壞自己的平衡,

以前我很容易隨著擺動不安,

然後又花了很大的力氣來平衡自己,

現在,我要開始學著讓自己保持平衡;

那些石頭、那陣微風,那些枝枝節節,都無法影響我,

這是我最期望達到的境界,

我還在學習。

我正在學習,

因為我發覺,或許外頭那些『風風雨雨』,

都不是困擾我的主要問題,

而是我還無法搞定自己,

我的『問題』應該來自於我的不平衡,

所以只要一點風吹草動,就會令我擺盪不已...

 

...又發現自己要學習的課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