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看到--『不抱怨的世界』,

那不是我之前想買的書嗎?

不過之所以沒買就是覺得書不夠吸引我

而現在既然不需要花錢,就借回家瞧瞧吧!

看了幾天,每一次都是一點一點的翻著,

所以看不到一半,

雖然這本書的內容不過吸引我到『欲罷不能』,

不過裡面談論到的『不抱怨』活動,倒是讓我滿想試一試的。

我沒有書中提到的紫手環,不過自己也找了一個手環替代。

昨天實行的第一天,下午的時候因為沒有和人說話,所以沒有口出抱怨,

不過心中的一些細小抱怨可不少呢!

還好作者說已說出來的為主,想在心裡的不算~哈~

不過等到一開口時,果然如作者所說,換了不少次手環的位置呢!

雖然心裡會提醒自己要注意,不過有時話似乎未經大腦就說出來了~

看樣子還要再努力啦!

今天截至目前還沒有換喔!不過也是因為話說的不多~多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