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一陣子的失蹤,

登入的時間也花掉不少。

其實是想要成立一個新的部落格,

不過想想自己成立了太多,每一個都擱置實在不好。

 

我還是持續的看我喜歡的書,

不斷的省思與成長,

現在要補上先前空白的部分很累人,我也不想如此費工夫。

來談談我的新計劃吧!

 

我先前提過要學習愛自己這件事情,

後來它一直放在我心上,

似乎有一些提醒作用,不過它還沒有全然成為我的中心思想,成為我呼吸與作息的一部份。

 

最近我看了一本名為"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裡頭有作者一年以來的快樂生活提案,

於是我想我也來設定一個愛自己的計劃吧!

我沒有像作者一樣先列出自己的人生準則,

但是我已經想到我第一個可以執行的就是"不批判自己"。

 

這個想法,我傍晚才決定,

原本我想設為不批判自己與他人,

不過突然想到我的計劃是愛自己,所以決定不把"別人"這個因素納入我的計劃中。

現在開始我要留意自己的行動、言行或是思考中有沒有否定自己的狀態,

我不會拿著放大鏡與自己過不去,

但是我會提醒自己多給自己一些寬容。

未來這一個月,就好好享受這個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