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切的答案』,這本書看得有些久,

因為總是斷斷續續的看個幾頁。

不過近來看過的書都讓我覺得『宇宙正幫我集結我需要的能量』,

我想只要看過『秘密』,或是『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這類書,就知道我要表達的意思。

 

愛是一切的答案,這本書也在說明差不多的信念,

不過跟『活出全新的自己』這本書的理念比較相近。

 

我總是習慣把注意放在別人身上,

把期望向外渴求,

所以常常沒有時間和自己相處,

努力在愛別人,對別人溫和有耐心的同時,

常常讓自己受到了委屈。

 

為了讓自己的『傷痛』得以平復,

又不斷的學習去面對自己的痛,

常常就這樣留在裡頭找不到出路。

 

『愛是一切的答案』在敎我『平常心』,

敎我去看自己編出的劇本,

敎我接受與清楚看見非真實的可能。

 

總之,我現在在學習愛自己,

接納自己不同的樣貌,

雖然不知道這個課題要學習多久,

但此刻的我是愉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